企业整体形象解决方案

1、呼叫中心外包方案:对于自己不具备呼叫中心建设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呼叫中心外包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选择本方案,HOK™专业呼叫中心可代替企业接受客户咨询电话并在需要的时候转移呼叫给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一般情况下,负责企业客户咨询及信息记录、转达;代替企业收发传真、邮件等。应用此项方案,企业可用低成本获得和大型企业一样的转移呼叫中心,提高企业形象,增加行业竞争力。且此方案可结合企业总机一起使用,对外只公布一个总机号码,内部员工采用灵活的虚拟分机管理模式,相关员工离职后,他的分机可以接着分配给代替的人员使用,避免了员工离职后企业客户的流失。

2、企业内、外邮箱解决方案:对于自己不具备中心数据库建设条件的中小企业,按企业自身需求,提供虚拟数据中心租用;内/外部电子邮件系统搭建、管理、维护。以极少成本建设企业信息化进程。

3、企业网站建设、管理方案:提供企业网站整体设计、制作及管理,后期维护及修改。无需专业网络技术人员,也可轻松拥有企业形象。

4、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建设方案:企业在线办公系统设计、建设、维护。有实力或有信息保密等相关要求的企业,可建设自有数据服务器进行办公系统支持;发展初期或者IT设备计划成本有要求的企业,可选用基于HOK™成熟的“企业云”系统进行网络支撑,只要通过任何可以连接互联网的设备接入HOK™指定平台,即刻登录企业办公系统进行公文阅读、转发、批复等便捷操作,真正实现无时无地随时办公的美好愿景。

如您需要任何服务方案,请即刻致电客服专线4006361236获取

YOUR NEEDS IS OUR 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