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解决方案

以简单直接的方式利用复杂高级的功能——虚拟化的普及程度在快速提高,所有规模的组织都通过不同形式的虚拟化来实现硬件投资最大化,降低能源成本,提高配置灵活性并简化应用程序的部署。但是,虚拟化的选项和应用程序千变万化,因此虚拟化技术的实施方式及其后续的管理需要可能变得过度复杂、混乱,而且可能产生极高的费用。

     HOK™可为组织提供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来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的重要优势,从而帮助组织获得真正的投资回报。每种方法都能提供独特的系统管理功能,并且都结合了虚拟化所允诺的灵活性、资源节约和成本节省优势。

 

     1、HOK™可为组织提供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来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的重要优势,从而帮助组织获得真正的投资回报。每种方法都能提供独特的系统管理功能,并且都结合了虚拟化所允诺的灵活性、资源节约和成本节省优势。

对于那些已经部署虚拟基础架构的组织,HOK™可提供设备的虚拟型号, 虚拟设备无需专用硬件,同时又可提供实体设备所有全面、实惠、易于使用的特性和功能。虚拟设备可在VMware基础架构上部署,由于其虚拟性质,它们实际上具有以下特点:

  • 经济实惠,可使组织在不承担额外成本的情况下,轻松控制各设备专用硬件的数量,并且能够灵活运行多个虚拟化设备实例
  • 可扩展,原因是它们可快速配置、重新配置和转移
  • 易于支持,原因是升级涵盖了所有设备组件

 

     2、为了实现硬件利用最大化和降低能源需求,服务器虚拟化日渐成为所有规模组织的主流选择。物理和虚拟机混合环境的增多进一步加剧了组织现有的管理挑战,包括系统部署、硬件和软件清单、资产管理、补丁程序管理、许可证合规、管理和安全性。HOK™设备可提供集成功能来简化物理和虚拟混合环境中的这些系统管理任务,包括:

  • 通过磁盘映像和脚本安装进行虚拟机部署
  • 通过磁盘映像重置和重新配置虚拟机 通过计算机清单扫描和评估进行虚拟机发现和清单 通过补丁程序管理进行安全漏洞扫描和修复 通过软件分发、配置及策略管理确保准确性和安全性 通过资产管理确保许可证合规。

 

   3、现在,安全威胁层出不穷,而浏览器首当其冲。安全浏览器是一种安全工具,可提供一个互联网浏览器应用程序的虚拟实例,从而解决这些隐患。

  • 从系统进行全面控制,浏览网络期间对系统所做的所有更改都隔离在浏览器虚拟实例中,并且可以轻易重置。
  • 如果浏览器要初始化一个进程,用户将收到警报以决定是否批准执行此操作。用户可以轻易维护一个允许和拒绝列表,这样可尽量减少这种提示。
  • 您可以使用可选的白名单和黑名单来限制浏览器可以访问的对象,这两种名单可用来限制浏览器是否可在相应的站点加载数据。

安全浏览器可在此作为免费工具下载。管理设备的用户还能够在组织范围内远程部署、监控和管理这些安全浏览器,从而额外获得独特的控制能力。作用尤其重要的是,可对托管系统强制执行这些白名单和黑名单条目。可对安全浏览器进行集中部署和管理。

如您需要任何服务方案,请即刻致电客服专线4006361236获取

YOUR NEEDS IS OUR 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