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综合维护方案/IT外包

在产品本身质保期内,提供非质保范围内的设备方案支持,包括维护、清理、定期检查、耗材订购及处理等等

 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企业的信息化要发展到一定程度,信息化处于基础建设阶段,没有专门、专业的人员进行打理;企业IT已经到达精细化管理阶段,在IT运营、运维阶段需要制定相应的SLA,IT日常故障不仅非常烦琐,而且繁多,但能够创造价值的又相对较少;企业的整体管理风格需要比较精细化的IT操作,这种时候比较适合进行IT运维外包。

传统IT外包模式,服务商希望获得更多利润,而企业则希望尽量压低成本,这两者之间永远是矛盾体,双方之间借助一定的条款来进行约束,任何一方提出苛刻条件都会给这种伙伴关系带来问号。而频繁的更换IT服务供应商,会给企业带来各种烦恼与不适应。

HOK专业处理模式,改变传统人头外包计价模式,按照服务质量和结果与客户签订服务合同,这样就使得双方的目标变得一致,真正形成伙伴关系。不再单纯只为客户输送人力,而是会站在客户角度提供更多管理服务,包括更主动进行人员管理、更积极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开发应用更多服务工具等等,从根本上帮助客户规避外包风险。

*限定时间根据客户时限需求进行合理选择搭配,具体时间请参见合约内容

*低成本耗材订购,指选择选择HOK™企业IT外包方案的客户,可以通过HOK™订购低成本的耗材产品,且HOK™保证所采购的产品在市场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不会高于市场价格。

如您需要任何服务方案,请即刻致电客服专线4006361236获取

YOUR NEEDS IS OUR 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