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客户服务:秉承“Your needs is our mission”的服务宗旨,自组建以来,HOK™一直孜孜不倦地开发全新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软硬件服务。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借鉴DELLComplete Cover服务,2008年,HOK™在行业界率先推出“通讯终端全面保护服务”及“数据备份与恢复服务”,为目标客户群的通讯终端撑起了一把强大的保护伞。从此开始,客户的通讯终端不但具有国家三包规定的质量保证,更有意外损坏保护支持,也不用担心联系数据丢失带来的种种困扰。

HOK™一直致力于倾听、挖掘与满足中国企业与个人客户的需求,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除提供硬件产品销售外,还提供系统开发、系统集成、软件定制、网站建设、数据库开发\维护及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另可按企业需求提供成套综合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产品价值,为客户创造更多利益。

 

商家服务:我们由位于科技及经济发展重地的香港、台湾、深圳、厦门、杭州、北京、成都等多地区的优秀产品供应商提供强大的产品资源供应,以方便、简单的联盟商家处理模式,为众多联盟合作商家提供快捷、安全的产品供销服务。

HOK™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于IT及通讯终端产品供销、系统开发和集成,通过坚定不移地努力,以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